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图片新闻

​【春暖花开 温暖前行】咸阳:全市气象部门2024年职工文艺交流展演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2-28 15:42:30 作者: 字体:

守初心展望新征程,担使命共筑气象梦。2月27日下午,咸阳市气象部门2024年职工文艺交流展演在咸阳市气象局15楼职工之家成功举办,市局党组成员、机关科室、直属单位、离退休老同志、各县局参会代表等共计150余名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演出。


签名送祝福      展望新未来

文艺展演内容丰富,主题突出,合唱、舞蹈、诗歌、个人才艺秀等节目精彩纷呈,喝彩呐喊此起彼伏,抽奖环节更是将展演气氛推向了高潮。

幸运抽奖      争当幸运儿

为优秀节目颁奖

气象青年主持团队

此次展演活动的成功举办,极大地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现了气象部门全体干部职工新时代、勇担当的精神风貌。激励着大家在充满生机和希望的2024年,向加快推进气象科技能力现代化和社会服务现代化、推动咸阳气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的更高目标迈进!

编辑:薛勇

审核:王晋阳、王杰利

签发:陈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