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图片新闻

​咸阳:收心归位开新篇 凝心聚力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4-02-19 09:24:49 作者: 字体:

为激励干部职工春节后迅速收心归位,确保2024年全市气象工作全面进入正轨,2月18日下午,咸阳市气象局召开局务扩大会议,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局党组成员、调研员、机关科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国务院春节团拜会上讲话精神、全省深化“三个年”活动暨招商引资推进会会议精神、市委书记夏晓中在咸阳市2024年迎春团拜会上讲话精神、咸阳两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咸阳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通报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情况、春节假期天气情况及近期天气趋势,听取了各单位关于近期重点工作计划的汇报。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牛乐田,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淡会星分别对分管的人事、气象预报预警服务以及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就推进近期重点工作,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林要求:一是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动员所有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归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2024年工作中来;二是要有紧迫感,高标准、高要求,积极担负“走在前、做示范”使命,为加快建设现代化“西部名市丝路名都”贡献气象力量;三是要提高效率,不等不靠,积极完成既定任务,做到部门与单位、科室与科室之间的“双向奔赴”;四是要做好工作计划,以全省气象工作会议主报告为蓝本,科学谋划全年重点工作。争做独当一面的“狮子型”干部,解放思想,开拓思路,敢打敢拼。铆足干劲,全力推进2024年全市气象工作再开新篇。

编辑:薛勇

审核:陈岱宗

签发:牛乐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