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图片新闻

咸阳: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节后收心聚力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3-02-01 10:59:50 作者: 字体:

1月29日,咸阳市气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局党组成员、调研员、机关科室和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党组成员分别领学了市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市委经济工作会精神、全省气象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推动咸阳高质量发展新跨越的实施意见。随后,办公室、业务科、法规科、气象台、气象服务中心围绕全省气象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和2023年重点工作谋划发言。

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雷华、牛乐田,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淡会星结合分管领域工作,就开好气象工作会议,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项目谋划和实施,专业气象服务,气象科技创新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组书记、局长周林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气象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积极谋划好全年重点工作,扎实做好当前有关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牢牢把握主方向,通过抓学习、抓落实、抓团队“三个狠抓”工作举措,引导干部职工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要加强和造就人才队伍,进一步加大县局青年人才短期交流引进工作力度,全方位激发气象人才成长功能;全局上下要以更优服务、更高效率、更实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作表率创一流,为咸阳市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