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图片新闻

咸阳:气象台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1-31 16:51:59 作者: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12月6日下午,气象台党支部召开了“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参加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林、办公室主任王杰利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帆主持。


会上,刘帆代表党支部围绕作风建设、责任担当、工作落实等方面,深刻剖析支部在工作作风方面存在创新性不足、精细化不够等突出问题。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坚持刀刃向内,带头进行自我批评,诚恳接受党员批评。全体党员对照岗位职责要求,结合日常工作,从政治、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逐一开展个人对照检查,与会党员提出批评意见建议。大家开门见山、坦诚以对,达到了相互交流、相互帮助、促进工作的目的。


周林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全体党员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提高认识、锤炼党性,严守纪律规矩,改进工作作风。她要求:一要抓学习,强化理论武装。要系统学深入学,学政治、学理论、学制度、学业务,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抓管理,强化作风建设。支委带头先学先干,强化党员教育管理,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全体党员要对标“勤快严实精细廉”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三要抓整改,做到立行立改。党员干部带头检视、带头整改,以改促干,严格按照“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要求,改进作风、提高能力,推动咸阳气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