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图片新闻

咸阳:党组书记讲党课 凝心聚力共奋进

发布时间:2023-01-31 16:51:55 作者: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进一步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12月6日下午,咸阳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林为气象台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科室领导班子通过线上线下等形式参会。


周林以“转变作风、真抓实干,推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为主线,围绕“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结合气象台党支部业务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专题党课。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促进发展,围绕“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下功夫,推动作风建设不断走深走实。三是要增长本领,在奋斗中锤炼本领,磨砺中增长才干。四是要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伟大党的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气象高质量发展的长征路。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辅导,大家纷纷表示,这堂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针对性、指导性强,既摆事实又讲道理,既讲原则又饱含深情,充分体现了对广大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也对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严格要求。今后,要认真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本次党课内容为行动指引,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抓学习、增本领、强实干,切实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咸阳气象高质量发展强动力、添活力、聚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