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市局新闻

​咸阳: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12 15:11:23 作者: 字体:

1月10日上午,咸阳市气象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国气象局主题教育第六督导组第二工作组组长王迎春、副组长杨炜龙,省局党办副主任徐斐莅临指导,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林主持会议。

会上,周林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上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党组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及整改整治问题情况,代表市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督导组及省局党办领导作点评指导并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咸阳市气象局党组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学习效果显著,积极担当作为,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发挥充分,有力地推动咸阳气象高质量发展。调查研究精准实,问题整改措施到位,谈心谈话深入,会准备工作扎实,会议程序规范,材料质量高。每位同志对照检查问题找得准、找得实,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中肯,体现了对自己、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效果。希望进一步巩固拓展成效,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做好资料归档上报等相关后续工作。

周林代表市局党组作表态发言:咸阳市气象部门将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以实际成效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市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市局调研员、主题教育办主任及副主任列席会议。

编辑:薛勇

审核:张妮

签发:淡会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