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市局新闻

咸阳:召开第二批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体学习暨2024年度第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08 10:38:20 作者: 字体:

1月5日,咸阳市气象局召开第二批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体学习暨2024年度第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市局党组成员、调研员,机关科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主题教育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党内法规,弘扬延安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打牢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思想基础,确保开出高质量新气象,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雷华,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淡会星分别围绕学习主题,就个人学习感悟和心得作了重点发言。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林作总结发言并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二是科学客观评估主题教育实效,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三是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抓好冬季气象服务保障服务。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到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上、赋能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上,带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工作。

编辑:薛勇

审核:张妮

签发:淡会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