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市局新闻

咸阳:情系老干部 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1-31 16:52:06 作者: 字体:

1月18日下午,咸阳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牛乐田走访慰问气象部门退休老干部,给这些曾经为气象事业默默奉献的退休老干部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现在身体状况怎么样?”“家里人都好吗?”“生活中还有什么困难?”牛乐田与退休干部拉家常、话冷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介绍了过去一年咸阳气象部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老干部对气象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叮嘱老干部要保重好身体,同时代表市局党组,送去了新春祝福和慰问品。

老干部对市局党组高度重视退休干部工作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会继续关注支持咸阳气象事业发展,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发挥老干部余热,积极为咸阳气象工作建言献策,也衷心祝愿咸阳气象事业不断实现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