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logo2.png
通知通告

政务公开

公众参与

xawx.jpg 西安气象微信 xawb.png 西安气象微博

通知通告

西安市高陵区气象局关于确定职工食堂食材供应商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01 16:10:12 作者: 字体:

一、项目概况

本项目通过现场公开报价(折扣)方式,确定西安笛子餐饮配送有限公司为我单位食材配送供应商,承接我单位职工食堂食材供应配送工作。供货期限:2021年10月至2022年10月,签订供货合同。

二、采购内容

米、面、禽(蛋)、猪肉、牛肉、蔬菜、豆制品、干菜、调味品等。

三、相关要求

1、供应商必须具有食品经营许可证,所供的物品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卫生法》要求;所提供食材均为非转基因食品,保证无异味、无霉烂变质,且应符合食品安全标准;

2、在食品数量验收方面必须严格执行,不能弄虚作假,必须保证配送品种斤两的准确性,供应商每次随货提供《送货清单》一式两份,双方现场过秤并验收签字,作为结算凭证。物品具体需求量以实际供应前一天通知的为准。

四、付款方式

采购人采取一月一结的方式对供应商配送食材进行结算。供应商每月5日前将正式发票、采购人对供货清单进行核实后进行付款。

五、违约责任

若所供食品出现以次充好、变质等问题时,采购人应要求供应商及时予以更换,累计发生上述问题达到三次的,采购人有权单方面解除合同。如因食品质量不达标引起的食物中毒,给采购人造成的一切损失及负责影响均由供应商负全责,并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