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logo2.png
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xawx.jpg 西安气象微信 xawb.png 西安气象微博

县局动态

临潼:区科协到区气象局调研气象科普基地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3-01-19 17:18:22 作者: 秦小洋 字体:

1月12日,临潼区科协主席牛志峰带领区科协第四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到临潼区气象局调研气象科普基地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二十四节气广场、人工影响天气展区、临潼国家气象观测站、科普展厅、气象综合业务平台等五个气象科普展示区,与气象业务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临潼区气象科普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导气象科普工作。

据悉,临潼区气象科普教育基地已于2022年11月被西安市科协和西安市科技局正式认定为市级科普教育基地。科普展示区主要涵盖了气象预报制作、气象防灾减灾、气象历史文化等内容,可容纳近100人同时进行参观。

下一步,临潼区气象局将继续加大科普宣传工作力度,不断强化科普基地建设,提高科普服务效率和科普资源社会效益,积极面向社会公众开展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