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logo2.png
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xawx.jpg 西安气象微信 xawb.png 西安气象微博

县局动态

高陵:荣获全区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22-07-03 16:36:06 作者: 字体:

7月3日,西安市高陵区召开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会议,西安市高陵区气象局荣获区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受到区委、区政府表彰。

2021年,在高陵区委、区政府和西安市气象局的坚强领导下,区气象局坚持以“精密监测、精准预报、精细服务”为导向,聚焦综合防灾减灾,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发挥得卓成效,有效应对了建站以来最强汛雨,全区安全度汛;聚焦重大活动,十四运会天气雷达服务保障任务圆满完成;聚焦重点工作,大气污染防治、农业农村气象服务保障取得新进展,气象服务保障能力稳步提升;聚焦党的建设,以党史学习教育凝神聚力,开创了高陵气象工作新局面。

2022年,西安市高陵区气象局将珍惜荣誉、锐意进取,坚决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以学习贯彻《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为契机,以“质量提升年”行动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靶向施策,吸取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经验教训,圆满完成“全国气象防灾减灾示范市”和“西安大城市气象保障试点”工作确定的工作任务。坚定不移贯彻区委提出的“一二三六”发展思路,为打造实力高陵、开放高陵、大美高陵、幸福高陵、文明高陵、和谐高陵,奋力谱写建设西安国家中心城市主城区新篇章提供高质量气象保障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