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logo2.png
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xawx.jpg 西安气象微信 xawb.png 西安气象微博

县局动态

高陵:青年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11 12:21:40 作者: 张晓梅 字体:

5月10日,高陵区气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在业务平台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大家全神贯注收看,第一时间用心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百年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在观看大会后,局领导要求全局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时刻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和对气象事业的热爱;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历练个人本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原则,敢于担当,为气象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