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logo2.png
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xawx.jpg 西安气象微信 xawb.png 西安气象微博

县局动态

临潼:全力备战全市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2-03-03 07:50:41 作者: 张欣 字体:

日前,临潼区气象局多措并举提高业务人员气象综合业务技能水平,全力备战全市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一是营造氛围,提高全员学习的自觉性。开展赛前学习动员,要求全体业务人员认清此次竞赛重要性,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把此次竞赛当成夯实理论知识、强化业务技能的重要抓手,提高其备战迎赛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二是周密部署,提高组织迎赛的计划性。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制定《临潼区气象局2022年全市县级综合气象业务竞赛赛前学习方案》,统筹兼顾业务竞赛和日常工作,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

三是学以致用,提高迎赛质量的实效性。发挥以考促学、以学促能主旨,从岗位需求出发,将学习成果转化到工作之中,学用结合,用学习不断提高岗位工作能力。

目前,全体业务人员正抓紧时间,积极备考,力争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