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logo2.png
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xawx.jpg 西安气象微信 xawb.png 西安气象微博

县局动态

高陵: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4 18:33:57 作者: 范体艳 字体: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干部职工享受浓郁年味和增添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24日,高陵区气象局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春节”暨“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活动邀请退休老干部书法爱好者刘军老师为干部职工写“福”字、送春联,送上新年祝福。现场墨汁飘香,刘老师挥毫泼墨,将浓浓的情意、真诚的祝福倾注于字里行间,认真专注地写下了一幅幅寓意平安喜乐、吉祥如意的春联。

    干部职工在桌前围观,一边欣赏书法艺术,一边请刘老师帮忙书写自己喜爱的对联,拿到对联后,大家喜笑颜开、连连称赞。火红的对联,既是对即将过去的一年最美的总结,同时也是对来年发展最好的期盼。 

    此次活动,增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感情,营造了浓浓的春节气氛,同时也让大家对传统文化有了更深刻的体验,原汁原味的对联不仅承载了人们美好的希望和祝福,更代表了源远流长的传统节日,让大家体会和延续优良的传统文化,为进一步弘扬文明新风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