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logo2.png
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xawx.jpg 西安气象微信 xawb.png 西安气象微博

市局新闻

西安市核算中心开展2022年第二季度“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16:13:03 作者: 李娇 字体:

阅读一本好书,分享一份快乐!622日下午,西安市气象局财务核算中心举办了2022年第二季度的“读书分享会”。

活动中,张贞贞同志分享了《断舍离》。“放手一个无用之物,就腾出一点空间。处理一件多余之物,就减少一份负担。减少一次浪费,就恢复一份精气神。然后,翻开人生新篇章。”,分别从物质、生活、精神等层面跟大家进行了交流,通过收拾物品来了解自己,整理自己内心的混沌,让自己人生更舒适、心情变明朗。

紧接着,荆璐漪同志分享了《目送》这篇散文,书中目送孩子的成长,目送父亲的远去,散文细腻的写作手法,贴合生活的题材引起了大家的共鸣,激起了大家的分享欲,再多的遗憾不舍都不过是生命的过程,我们只能往前走,用现在来填补过去的空白和伤口,带着爱和释怀与生命和解。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发言踊跃,淡淡的书香在这里氤氲,浓浓的氛围在场外弥漫,每到精彩之处掌声不断。

读书分享会为中心每位成员搭建了一个愉快又轻松的相互交流的平台,以书会友,畅谈读书感悟,分享阅读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