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logo2.png
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xawx.jpg 西安气象微信 xawb.png 西安气象微博

市局新闻

西安市气象局主要负责人慰问泾河站全体职工

发布时间:2022-01-29 17:54:01 作者: 曹梅 字体:

128日,陕西省气象局党组成员、西安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社宏一行三人到泾河气象站,慰问坚守在探测一线业务人员,送来了省气象局党组、市气象局党组对泾河站全体职工的春节慰问和新春祝福。

社宏一行首先来到了地面观测场,仔细询问了观测场各种观测设备运行情况,随后又到值班室逐一查看了泾河站新型探测仪器产品图,详细询问了新型探测仪器在本次降雪过程中发挥的作用。

在业务平台上,李社宏为大家送上了慰问金,并与一线业务人员进行了深入交谈,了解了每位职工在生活、工作中的困难,鼓励大家积极发言。大家都热情高涨,每位职工都积极发言,从疫情防控、钉钉软件使用、来年计划等方面的感想给市局领导作了汇报。大家都表示在疫情期间虽然经历了艰辛,但是在同事关系、学习习惯、科研成果等方面都有了很大收获。

李社宏肯定了西安市大气探测中心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所做的贡献,表扬了泾河气象站在疫情下克服困难、团结一心、坚守一线的精神。他鼓励一线业务人员要不断地学习,固化疫情期间形成的好经验,运用好钉钉、titaOKR数字化等办公工具,打造一支全新的优秀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