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县局动态

华州:吹响奋进号角,春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3-02-03 14:33:53 作者: 周笑毅 字体:

    128日,渭南市华州区气象局召开了春训工作动员会,拉开了节后工作的序幕。会议明确了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2023年全国全省气象工作会议报告、中央八项规定、事业单位管理条例等重点并对春训工作有了精细化的部署。

(图为华州区气象局2023年春训工作动员会)

    2月3日,渭南市华州区气象局为期一周的春训工作圆满结束,本次春训工作做到了政治与业务共进、线上与线下结合、自学与集体学习交互,真正达到了加强理论武装和提升理论修养的目的。华州气象党员干部职工迅速从“春节状态”转入“工作状态”,人人收心归位,个个凝心聚力,凝聚起“站直拼搏、助跑摸高”拼搏奉献的强大动力,为2023年气象工作再创佳绩筑牢基础。(作者:周笑毅 审稿:徐超 市局审核:孟凡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