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县局动态

上好“新年第一课” ——临渭区气象局召开2023年春训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1-28 15:41:26 作者: 杨忻怡 字体: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春节假期后首个工作日,临渭区气象局召开春训活动动员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启动了为期8天的春训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在全区开展春训活动及集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培训工作》文件;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学习内容、阶段任务、工作要求等方面对2023年春训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党组书记、局长鹿庆华同志从两个方面对今年春训工作进行了要求:一是收心拢神起好步。假期已过,心思要迅速集中。要迅速调整好状态,恢复好秩序,思想警醒起来、工作紧张起来;严明纪律,作风要持续改进。区局党组要将作风建设工作深入持久抓实抓到底;任务繁重,工作要求迅速部署。提前安排谋划全年重点工作,对于各项重大任务和重点工作要抓紧细化分解,倒排计划。二是扑下身子抓落实。一要转变作风抓落实。领导干部要深入分管领域调查研究,求真求细求实;二要改进方法抓落实;三要奖惩结合抓落实。抓落实要有奖有罚,充分发挥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激发工作潜能。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推进的关键之年。我们要在市气象局和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团结奋斗,扎实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气象现代化水平,为临渭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