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县局动态

华州:积极推进全国防雷减灾综合管理服务平台进企业

发布时间:2022-09-16 14:41:03 作者: 张梦晴 字体:

为充分发挥防雷减灾在保障国家公共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方面的积极作用,近期,渭南市华州区气象局积极推进全国防雷减灾综合管理服务平台进企业。

全国防雷减灾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紧紧围绕全面深化气象改革、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和防雷减灾事业发展需要,通过信息化、一体化和智能化手段,综合防雷管理数据,可实现省、市、 区县防雷业务统一互联、动态维护、实时监控“互联网+监管”的管理模式。

为做到防雷监管全覆盖,华州区气象局通过现场教学和线上指导的方式,耐心指导重点监管企业完成全国防雷减灾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的操作使用,完善了基本信息,全面实现防雷重点单位在线监管、结果录入和省市级数据对接,切实做到线上可看、线下可查,推动了防雷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作者:张梦晴审稿:徐超 市局审核:孟凡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