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图片新闻

渭南:疫情联防联控、业务部署推进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0-02-14 17:35:44 作者: 字体:

在新冠疫情肆虐之下,渭南气象局加强防控工作的同时,提倡开展不见面的会议模式。13日上午,市局召开春季业务工作微信视频会议,会议由牛乐田副局长主持,业务科、气象台、人影办、农气中心、大探中心、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牛副局长对近期疫情防范下的重点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署,着重针对备战2020年综合业务竞赛、十四运气象服务保障、观测业务春训、研究型业务开展、决策气象服务、疫情期间气象服务、人影年检及安全检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安排。牛局长要求,疫情当下,各单位要克服人员无法全部到位、技能培训不能正常进行等困难,根据业务工作缓急程度合理安排,提前规划多项业务开展的前期预备工作。多利用电话、网络等方式联络沟通,做好各类竞赛、培训、业务建设的准备工作。一旦疫情结束,工作生活恢复正常后即可迅速进入相应工作,确保年度各项业务工作不搁浅、不停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