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市局新闻

渭南:市考核办实地检查2023年第一季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06 17:53:41 作者: 字体:

5月5日,市考核办副主任吴磊一行3人来市气象局检查2023年第一季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市气象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出席,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白作金围绕“分解落实《市级部门202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指标》文件情况”、“共性指标完成情况”、“省考工作任务指标完成情况”、“全市重点工作任务指标完成情况”、“重大项目建设、‘创亮点’工作推进情况”等方面,对2023年第一季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吴磊对市气象局2023年第一季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根据中省的新要求,今年考核办将加强平时考核,把考核做实做细,将平时考核作为年终考核的重要参考依据,同时要加深考核办与被考核单位之间的相互交流,结合实际优化修订高质量发展体系,使考核更具针对性,确保考精考准考实。


会后,考核组通过核查资料以及个别谈话的方式,对市气象局2023年第一季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主要成效和特色亮点进行现场考核。

撰稿:丁李敏

审核:祁宗敏

签发:白作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