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市局新闻

渭南:市局领导慰问基层气象干部职工,检查人影安全专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3-01-13 13:37:41 作者: 字体: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2日,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洪斌带领业务科、人影办负责人到澄城局、合阳局慰问干部职工。

    李洪斌副局长代表市局党组基层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对他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祝愿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

    慰问结束后,李洪斌一行深入澄城郭家庄、合阳昔阳炮点,对照人影安全专项巡察整改方案进行实地检查,要求县气象局及防雹站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认真的态度、真改实改的作风诚面对问题,积极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强化人影安全管理,确保整改工作落实见效,推动渭南人影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苏炳彦  

  校对:孟凡镭

  审核:李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