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市局新闻

渭南:召开全市气象部门人影安全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1-05 11:07:26 作者: 字体:

近日,渭南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人影安全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议,全面动员和部署我市人影安全专项巡察整改工作。会议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白作金主持。

与会,传达学习了人影安全专项巡察意见反馈会议精神,中共渭南市气象局党组关于人影安全专项巡察整改工作方案,并对反馈问题进行剖析解读和安全部署。

会议指出,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作得好不好,能不能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是对各级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是否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检验,是对党是否绝对忠诚的检验。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坚决贯彻落实省局党组关于巡察整改工作要求,对照巡察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认真分析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实际工作,确定整改目标,提出整改任务,制定整改措施,举一反三,同题共答,标本兼治,全面整改落实反馈问题,以整改实效推动渭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化抓好巡察整改的思想认识,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做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二是要扭住问题不放松,以标本兼治为目标,坚决把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市县气象、人影部门从现在开始,要迅速行动起来,抓紧制定落实方案,主动认责领责、细化措施,倒排时间、挂账督办,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切实成效。三是强化责任抓落实,以坚强的组织领导确保巡察整改扎实推进,制定整改方案,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一项一项落到牵头领导和责任部门,一条一条明确整改时限和质量标准,从具体问题抓起,解决一项、销号一项,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市局党组成员、人影安全专项巡察整改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县局班子及防雹站班子成员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撰稿:苏炳彦 

审核:范  涛  

签发:李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