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市局新闻

节又至重阳 情系老干部 ——渭南市气象局召开离退休干部重阳节主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21:37:36 作者: 廉沫 字体:

 丹桂飘香金秋爽,岁岁重阳今又到。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倡导敬老、爱老、助老新风尚,929日,渭南市气象局组织2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齐聚一堂,开展“喜迎二十大情暖重阳节”主题座谈会,畅谈流金岁月,共话气象发展,欢度重阳佳节。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白作金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兴民主持。

白作金代表市局党组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状况,衷心感谢他们为气象事业所作的贡献。白作金表示,渭南气象事业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关心和支持,他向老同志们表达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就高质量推进渭南气象事业“十四五”发展,尤其是项目带动、人才培养、业务服务、市局搬迁、雷达数据中心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对老同志关心的问题予以耐心解答。

“青春在奋斗中无问西东,岁月在奉献里自成芳华。”在集体观看《气象部门基层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微党课展播》、张金伍调研员宣读了《陕西省气象部门2022先进离退休人员表扬名单》后,老同志们对近年来渭南市气象部门的快速发展和台站面貌的巨大变化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单位举办的丰富主题活动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继续不遗余力、一如既往地关注单位发展,支持单位工作,为渭南气象事业的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一起营造良好氛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后,工作人员还为老同志发放了慰问物资,以真情实意表达爱老敬老之心。近年来,渭南市气象局党组高度重视退休干部职工工作,成立了退休党支部,安排市局人事科定期组织主题活动,使老同志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在全市气象部门营造了尊老、敬老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