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市局新闻

渭南:召开专题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强化

发布时间:2021-10-22 17:55:36 作者: 廉沫 字体:

10月22日,渭南市气象局召开专题会议,结合近期国际国内疫情发展形势,对全市气象部门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强化,会议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白作金主持,市局各直属单位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白作金局长传达了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局办公室主任领学了陕西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强近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下发的疫情防控相关文件,并对市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白作金局长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重要性,严守疫情防控工作红线,密切关注当前疫情发展动态,做好内部场所防控,强化管理力度,规范进出人员管理程序,做好个人健康管理;二是要落实好本地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和要求,各单位要严格约束自身及家属行为,坚持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聚集、非必要不流动;三是要夯实防控责任,加强严防严控。要加强防疫物资储备,严格落实好佩戴口罩、扫码通行、体温检测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做好单位内部通风、消毒及工作人员健康监测等工作,把严、深、细、实的防疫措施落实到各个环节中。

撰稿:廉  沫

审核:范  涛

签发:白作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