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市局新闻

渭南:气象专家做客《环境热线》解读气象热点

发布时间:2021-10-20 14:30:11 作者: 廉沫 字体:

   

“最近还处于深秋时段,但是大家感到天气温度相比往年明显下降,是这样吗?”

   “相比往年,今年的天气呈现出怎样的特点?会给我们的生产生活带来怎样的影响?”

   “今年的冬天会很冷吗?”

   “今年的天气反常吗?为什么?”

   “气象灾害预警一共有多少种?”

   “针对今年的特殊天气,您给大家有哪些提醒?”

    10月20日,渭南市气象学会秘书长张永红做客《环境热线》,就群众关心的气象话题,进行热情解答。

张永红在节目中对大众关心的天气异常对生产生活带来的影响、气象灾害预警种类、今年天气整体特点、“拉尼娜”现象等话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提醒广大群众密切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最新预报预警信息,注意防寒保暖,保障健康和出行安全。

据了解,《环境热线》由渭南人民广播电台、渭南市治理投资环境办公室联办,是一档“为投资环境服务,给经营者排难,替老百姓说话”的热线直播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