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市局新闻

渭南:组织开展集体观看电影《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18:15:29 作者: 廉沫 字体:

    为更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抗美援朝精神,缅怀和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激发广大气象职工强烈的荣誉感和使命感。1015日,渭南市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集体观看电影《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

在近三个小时的观影过程,全体气象干部职工全神贯注,所有人的思绪都被带回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动荡年代,被片中人物满腔热血和铮铮铁骨所触动,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历史、心怀感恩,珍惜当下传承革命先辈顽强拼搏精神,不断汲取奋进力量,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以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创造新业绩的昂扬姿态,奋力谱写新时代渭南气象事业追赶超越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