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市局新闻

渭南:市创建办第四督查组到市气象局检查指导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5 16:57:09 作者: 段林涛 字体:

为全力推动渭南市创建工作进程,力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指标任务全面落实,确保如期实现各项创建指标,715日,市创建办第四督查组,对市气象局创建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督查考核。市气象局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田中伟,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渭南市气象局高度重视督查考核工作,按照年初下达任务,对标对表,积极准备相关材料。田中伟组长围绕2021年创建工作、巩固卫生城市工作、创建宣传任务工作的阶段性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全面对渭南市气象局第二季度创建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梳理。

考核组以现场察看、调阅资料记录和凭证材料等方式展开考核,对市气象局创建工作任务和其他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期间,考核组参观了渭南市气象科普馆,较为详细的对气象科普知识、中国气象发展历史进程、本地区气候概况、人工影响天气以及防灾减灾等有了初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