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市局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汲取榜样精神力量,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渭南市气象局组织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21-04-02 15:18:56 作者: 字体:


为深入学习榜样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4月2日,渭南市气象局全体职工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一幕幕抗疫画面,一张张榜样人物的脸,一个个伟大的抗疫故事……随着节目的不断深入,大家仿佛回到了中国共产党率领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2020年年初。不畏艰险勇于担当的优秀共产党员们怀着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忠诚和热爱,以坚定的信念、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强的毅力、不忘初心甘于奉献的精神感染着在坐的每一位党员和群众。

观看节目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渭南市气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