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市局新闻

渭南:高度重视基础业务工作 多项措施积极备战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0-05-09 14:33:19 作者: 字体:

渭南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基础业务工作,在抓好疫情防控和汛期气象服务准备工作的同时,多项举措持续发力,积极备战“第十一届陕西省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4月上旬举办了县级综合业务技能培训班,中旬与渭南市总工会联合举办县级综合气象业务技能竞赛,下旬制定《渭南市气象局县级综合气象业务集训实施方案》,组织业务骨干集中封闭训练,同时多次召开集训学员动员会、座谈会,为进一步提升县级综合业务人员能力和水平,加快人才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5月8日,渭南局再次召开集训队员座谈会,渭南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征,副局长牛乐田出席会议与集训队员亲切座谈,并一同观看短篇《光荣与梦想》,同时勉励年轻的业务骨干们要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只争朝夕,点燃激情,放飞梦想!

牛乐田副局长强调,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坚持-再坚持,通过集中学习训练,希望每一个队员都有明显的收获,力争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陈征局长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学员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全面系统的进行学习。强调夯实基础业务,对年轻业务骨干成长成才的重要性。二是要求加强学习交流,同时发挥好教练组的指导作用,突出补短板、强弱项。最后,他希望集训队员坚定必胜的信心,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备战业务竞赛。(曹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