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市局新闻

渭南:市气象局党总支部积极组织疫情防控捐款

发布时间:2020-03-06 15:29:19 作者: 字体:

为响应党的号召,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渭南市气象局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对疫情防控组织积极捐款为避免人员聚集,做好防疫措施,此次捐款方式采用电子转账方式收款。全体党员积极踊跃,纷纷主动捐款,部分非党员离退休同志也自愿参与了捐款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面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大家纷纷表现出了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和高度的政治自觉用行动诠释着渭南气象人的力量,用爱心同筑坚强防线。截止34渭南市气象局60余名党员、离退休人员、群众共计捐款6910元。其中离退休干部支部孔令侯同志捐款1000元,唐俐同志捐款1000元,离休干部刘自启同志捐款500元。邢福胜同志捐款100元。

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在疫情肆虐的困难时期,每一名党员用实际行动诠释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榜样的力量,鼓舞人心的同时也弘扬了社会正能量。点滴爱心汇聚磅礴力量,我们坚信,只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取得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