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气象讯息

渭南:优质气象服务获领导称赞和重要批示

发布时间:2022-02-17 09:59:03 作者: 农气中心 字体:

受西南槽和暖湿气流共同影响,2月16日夜间至18日我市自南向北有一次雨雪、降温天气过程,南部山区局地中到大雪,过程日平均气温下降4~6℃,降雪区积雪深度0~5厘米,山区局地可达5厘米以上。另外,17日全市大部分地方有4级左右偏东风,局地阵风可达6级以上。此次吹风、雨雪、降温天气将给设施农业和畜牧业带来不利影响。据此,渭南市气象局农气中心于15日制作了:新一轮吹风、降温、雨雪将影响我市,设施农业和畜牧业需持续加强防范的《气象信息快报》,及时发送至市委、市政府和农业局,得到了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晓勇的重视和称赞,并获:请市农业局指导各县、市区积极应对,采取有效措施降低不利影响的重要批示。


作者:马耀绒

审稿:许伟峰

市局审核:孟凡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