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党史学习教育

华阴市气象局积极开展“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3 16:02:30 作者: 王毅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华阴市委《关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市委主题活动“大聚合强党建行动”工作专班《关于印发大聚合强党建行动工作方案》要求,正向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在党意识、明确岗位职责、践行忠诚担当,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华阴市气象局积极开展“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

按照在职党员总数20%左右比例设立的创建要求,结合五项参评条件暨落实党员徽章“五必带”要求,主动亮明党员身份;热爱本职工作,作风务实,勤勉敬业,成绩突出;熟悉政策,精通业务,具有较高的政策和业务水平;坚持原则,秉公办事;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无不良行为记录。经支部研究提名,党员大会一致通过,推选人工影响天气中心王毅同志为“党员示范岗”人选。会中,支部书记程伟伟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模范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在日常工作中执行急难险重任务能够主动亮明身份,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华阴市气象局将以创建活动为契机,教育引导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主动亮明身份、发挥先锋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员先锋意识、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到社区报到、主题党日、结对帮扶、志愿服务等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充分调动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营造奋勇争先、晒比拼超的浓厚氛围。

       

(作者:王毅  核稿人:程伟伟  市局审核:廉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