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党史学习教育

华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

发布时间:2021-07-21 15:45:30 作者: 字体:

7月21日,华山气象站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回顾党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


华山气象站党支部书记、站长于进江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启示、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中汲取一心向党的信仰力量、只有马克思主义与中国革命实践相结合革命才能胜利、中国共产党让中国革命的面貌焕然一新等方面分享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重大历史事件,结合单位及自身实际谈心得,谈体会。于进江强调,我们要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中汲取一心向党、为民服务的信仰和初心,牢牢坚持党对气象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投身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气象服务实践中,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在气象服务领域的需求问题。

在场党员也纷纷表示要学史明理、感党恩、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