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党史学习教育

大荔: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7-14 16:49:26 作者: 王莉 字体: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并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14日,大荔局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理论专题学习会。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着力在学深弄懂讲好上下功夫,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努力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思想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