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县局动态

耀州:传达贯彻各级气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4-02-22 18:02:05 作者: 字体:

2月22日,耀州区气象局召开全体职工,传达贯彻各级气象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段婷婷副局长传达2024年全国、全省气象工作会议精神;高社兵局长传达了全市气象工作会议精神,认真组织宣学解读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牛桂萍同志所作的《守正创新加压奋进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铜川新篇章贡献气象力量》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各级气象工作会议精神,并及时向区委区政府报告各级会议情况和贯彻落实意见二是要认真对照会议部署的2024年工作任务,结合实际,研究制定2024年工作要点。三是不等不靠,迅速研究推进项目建设。四是开拓创新,突破发展,积极在为农服务、生态气候品牌、气候可行性论证等方面取得成效。五是加强党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耀州气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作者:王甜     审核:段婷婷    签发:高社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