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县局动态

耀州:安排部署节前安全生产和开展廉政提醒

发布时间:2024-02-08 17:22:07 作者: 字体:

2月8日,铜川市耀州区气象局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安排部署节前安全生产和开展廉政提醒。

会议传达了中、省、市气象局安全生产暨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会视频会精神,学习了市局办公室《关于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示》、区委办《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关于加强突发信息报送的通知》等。高社兵局长对近期安全生产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各级安全生产会议文件精神。二是继续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完善问题清单,明确责任和时限要求。三是针对问题扎实落实整改,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到位。四是全力做好春节期间气象业务服务工作。五是切实加强带班值班工作,坚守岗位,履行职责,认真执行信息报送工作。最后,开展了廉政提醒,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确保廉洁过节。

撰稿:王甜      审核:刘娟维       签发:高社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