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县局动态

耀州: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发布时间:2024-01-26 11:49:25 作者: 字体:

126日,耀州区气象局组织全体职工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并组织开展防灭火技能培训及应急演练,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省南阳市方城县英才学校一宿舍火灾事故及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地下一层火灾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国气象局、陕西省气象局、铜川市气象局安全生产专题部署会议精神及相关要求,深刻汲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切实做好消防安全防范工作,耀州区局多措并举强化消防安全。一是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对业务平台、办公室、机房、职工灶、宿舍等进行大排查,及时查漏补缺,强化安全。二是组织全体职工开展消防灭火技能培训,重点对灭火器的使用操作进行培训,提高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及灭火自救能力。三是组织开展消防灭火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职工防灭火应急处置能力。  


(作者:段婷婷    审核:段婷婷    签发:高社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