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县局动态

耀州:专题部署作风建设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9-28 10:36:15 作者: 字体:

    9月27日,耀州区气象局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专题部署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精神,学习区委《关于推进清廉耀州建设的实施方案》《关于强化激励约束推动作风建设的实施办法》《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学习《铜川市气象部门推进清廉机关强化激励约束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等,安排部署作风建设专项行动。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上级方案和工作要求,准确把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重点任务。二要对标对表,认真对照检查,找准存在的问题。三要建立问题台账,明确整改任务、措施和时限,认真落实整改,实行销号管理。四要强化督查检查,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建立健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五要扎实做好气象服务、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王甜      审核:刘娟维      签发:高社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