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图片新闻

铜川市气象局荣获铜川市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22-06-29 11:05:45 作者: 字体:

6月28日,铜川市召开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会议,铜川市气象局继2019年度、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后再获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受到市委、市政府表彰。

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局的精心指导下,市气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防灾减灾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省气象部门重点工作和全市中心任务,统筹疫情防控,不断提升气象服务保障能力,加快气象现代化向更高水平迈进,铜川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2022年,市气象局将珍惜荣誉、锐意进取,坚决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以学习贯彻《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为契机,以“质量提升年”行动为抓手,坚持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树特色,强化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气象信息网络能力建设,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全力推动铜川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主动为建设现代产业新城、幸福美丽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提供更高水平的气象服务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张战峰   审核:苏博   管理:张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