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党建文明

铜川市气象局开展“护苗成长 快乐童行 共庆六一”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2-07-05 11:09:02 作者: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关心关爱留守儿童,5月31日下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前夕,铜川市气象局志愿服务队赴耀州区孙塬镇文昌村开展了“护苗成长 快乐童行 共庆六一 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7名留守儿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结合当前疫情防控、防溺水、未成年人保护、安全自救等知识给孩子们做了全面的宣传和讲解,增强孩子们的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


活动中,志愿者们给孩子们发放了书籍和体育用品,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健康等方面的近况,并鼓舞孩子们一定要增强自信心,好好学习,今后孝敬父母,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我们一直在路上。

(撰稿:胡娟      审核:张战峰        管理人:张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