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党建文明

铜川市气象局开展纪念“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9 17:16:22 作者: 徐浩天 字体:

    4月28日,铜川市气象局组织开展主题为“青春向党 强国奋斗”的“五四”青年节纪念活动,并表彰了第十一届铜川市气象部门“青年之星”。

    活动中,铜川市气象局青年工作指导委员会对2020年团青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年团青工作进行了部署。全市气象部门35周岁以下青年参加了活动。市局青年工作指导委员会领导受市局党组委托向铜川气象青年送上祝福和嘱托。

    活动还安排了“穿红军装,走红军路,感悟团结奋斗革命精神”的团建活动,让气象青年对组织纪律、团队意识、团队配合和分工协作有了深刻的理解。

    28日下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安排,与会青年代表来到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了解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的历史故事,进一步感受了照金精神。

    另外,与会青年与老一辈气象人开展主题联学,听老一辈气象人讲气象奋斗故事,感悟人民气象事业成长史。

    通过主题联学活动,老一辈气象人和气象青年代表共同回望人民气象事业成长史,青年代表纷纷表示将大力弘扬“五四”精神,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提高政治能力和业务本领,立足本职、勇挑重担、乐于奉献,为推动铜川气象事业再上新台阶、促进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