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党建文明

铜川市气象局参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1-22 14:39:47 作者: 吴宁 字体:

11月21日,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铜川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法学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杨建军作宣讲报告,市气象局组织党员全程聆听了报告会。  

宣讲会上,杨建军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通过报告会上系统地宣讲,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刻的认识与理解,进一步增强了时代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地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切实完善气象防灾减灾体系,发挥好气象信息在防灾减灾救灾中的先导作用,为铜川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