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党建文明

铜川市气象局赴照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5 21:57:51 作者: 吴宁 字体:

11月5日,铜川市气象局组织党员赴照金开展“红色精神锻初心 主题教育淬灵魂”主题党日活动,纪念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创建86周年,弘扬照金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在照金1933广场,铜川市气象局全体党员参观了 “红色精神走进新时代”图片展览。本次展览共有16个专题板块,用320块展板,3500多幅图片,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精神,呈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儿女近百年的艰苦奋斗历程。全体党员在展板前驻足仔细观看,一篇篇文字记载、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个个浴血奋战的瞬间,带领党员们走进栩栩如生的往昔,使大家再一次真切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历经艰难、曲折,为国家和人民得解放、得幸福,抛头颅、洒热血的不朽篇章。

随后,党员们走进陈家坡会议纪念馆深入了解了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战斗历程和丰功伟绩,观看了《陈家坡会议》红色影片。在象征照亮革命方向的“马灯”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铜川市气象局全体党员对红色精神、照金精神的理解和传承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进一步锻造了初心,淬砺了灵魂。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不畏艰难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践行照金精神,在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守初心、担使命, 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