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政务公开

公众参与

通知通告

商洛市气象局关于表彰2020年度各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1-03-02 10:40:45 作者: 字体:

各县(区)气象局,市局各直属单位、机关各科室:

    根据《商洛市气象局单项工作奖励办法》的规定和《商洛市气象局人事科关于做好2020年度考核考评和优秀先进评选工作的通知》(商气人函〔202024 号)要求,2020年,我市气象部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局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在全局形成奋力追赶超越、实现突破发展的氛围,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鼓励先进,弘扬广大气象工作者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和无私奉献地精神,市局20201218日局务会议审定,决定对在2020年度各项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具体如下:

一、2020年度全市气象工作先进个人

1.公务员(6人):雷雅静(计财科)、徐青强(业务科)、周彤(商州局)、仰孝春(山阳局)、胡应平(镇安局)、程晓丹(柞水局)。

2.事业编制(10人):周江(防雷中心)、赵小宁(农气中心)、屈妍(核算中心)、郑亚宁(办公室)、郑梦桃(气象台)、艾胜利(服务中心)、郑光祥(大探中心)、屈惠军(洛南局)、李凤(丹凤局)、殷珊珊(商南局)。

3.地方编制(2人):瑚娟(办公室)、潘文君(服务中心)。

4.外聘人员(3人):李辉(办公室)、樊静(防雷中心)、刘莉(丹凤局)。

二、2020年全市气象部门各类单项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1.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集体:丹凤县气象局、市防雷减灾中心;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个人:龙彦汐、赵文君、王红艳。

2.2020年气象业务服务先进集体:柞水县气象局、商洛市气象台;2020年气象业务服务先进个人:瑚成英、庾平秋、龙振阳。

3.2020年人工影响天气工作先进集体:洛南县气象局、镇安县气象局;2020年人工影响天气工作先进个人:刘坤、卢姣、王波。

4.2020年专业气象服务先进集体:商南县气象局、市气象服务中心;2020年专业气象服务先进个人:周江、李超、程卫红

5.2020年思想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商南县气象局、山阳县气象局;2020年思想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宋文超、张鸿雁、王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