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图片新闻

山阳: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扶贫村扎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3 15:54:58 作者: 郭文辉 字体:


8月22日,按照县气象局党支部和枫树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旗引领脱贫路”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县气象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在刘哲局长的带领下,深入枫树村农户家中,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清洁、关爱慰问孤寡留守老人及五保户志愿服务活动。

U020190823485836969156.jpeg

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县气象局所有党员干劲十足,手持扫帚、铁锹等工具,帮助村民们擦桌子、打扫庭院卫生、整理院内堆放物、清除门前垃圾等,清理了室内和室外的生活垃圾,并对脱贫户家中生活物品摆放进行统一整理。在干活的同时,还与脱贫户拉家常,引导脱贫户养成文明健康生活习惯。

U020190823485837300216.jpeg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强化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巩固了枫树村的脱贫成果,所有党员都积极参与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和精神文化扶贫工作,强化正面引导,弘扬新风正气,持续深入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共同将包扶村建设成和谐美丽宜居新村。(郭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