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图片新闻

“燃”动金秋!汉中气象迎国庆、中秋健步行,走起来!

发布时间:2020-09-30 08:45:53 作者: 字体:

新时代,逐梦前行

新航程,奋楫扬帆

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的关键时期,为鼓舞士气,进一步激发气象职工的社会责任心和使命感。929日,汉中市气象局举办“喜迎十四运 我与祖国同行” 迎国庆、中秋双节职工健步走活动。汉中市气象局党组书记袁再勤出席活动。全市共15支代表队180人参赛。

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各代表队整装待发。

伴随着裁判员一声发令枪响,10公里、上百人健步走“大军”集体开拔,浩浩荡荡地从滨江公园起点出发,远远望去,整个参赛队伍如同蛟龙出海,气势恢宏。

一面面迎风飘扬的红旗

一支支步伐矫健的队伍

数百名气象职工

领略江畔怡人秋色

聆听沿途曲曲红歌

激情开走

他们精神抖擞

步伐坚定

矫健的身姿

画出一道道美丽的风景

气象人用双脚诠释不服输的运动精神

意气风发的面庞

奋力挥舞的双手

10公里的健步行

增进同事情谊

强化团队意识

天汉秋韵

映着气象人为梦想奋进的脚步

踏歌而行

坚信未来总有惊喜在等候

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局机关队、南郑区局队、科技服务联队分获团体一、二、三等奖。

      闭幕式上,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再勤致辞,他表示,此次运动会是磨炼品格、磨炼品质的一场运动,通过这场比赛更加坚定了意志、锻炼了品格,更凝聚了单位的战斗力,同时要求全局干部职工继续加强身体素质锻炼,服务于建设更高质量的汉中气象现代化事业的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