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政务公开

公众参与

通知通告

宝鸡市气象局会议室维修工程邀请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20 17:25:43 作者: 字体:

宝鸡市气象局会议室维修工程,经相关部门同意,进行邀请施工招标。

1.建设规模为:会议室维修及设备升级;

2.资金来源自筹

3.申请单位资质要求:申请人具备在国内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且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含本次招标内容;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 近三年不得有行贿犯罪记录企业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投标前六个月内其基本帐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附开户许可证或基本帐户证明);开标截止前三个月的企业完税证明;

4.报名时须携带:法人委托书、单位介绍信、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

本次招标公告将在《宝鸡气象信息网》上发布。

人:宝鸡市气象局

代理机构:陕西钜信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人:王女士    联系电话:15191752594

报名地址:宝鸡市金台区陈仓路幸福汇小区3003室

报名时间:2020年8月20日至 82609:00--17:00时(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