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县局动态

岐山县气象局举行“五四”青年节座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5 10:00:47 作者: 字体: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五四精神,丰富干部职工工作气氛,5月4日下午,岐山县气象局举行“五四”青年节座谈活动。

活动伊始,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观看《五四特别致敬 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短片,随后,青年职工依次发表观后感:时代呼吁担当,当代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更要有担当、不放弃、重传承,新老交替,继续前行。

活动最后,局主要负责人聂义军向青年气象工作者赠书并倡议青年朋友多读书、读好书,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理论学习,强化专业知识。继承五四精神,胸怀梦想,勇于担当为岐山气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


编辑:雷玉洁    审核:于江   签发:聂义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