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县局动态

麟游:比业务、拼能力、晒作风——麟游县气象局干部职工作风能力提升第三课

发布时间:2023-05-05 08:53:33 作者: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省、市、县委关于“作风能力提升年”行动部署要求,激发青年职工踔厉奋发、争创一流的工作热情,在第74个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麟游县气象局举办“比业务、拼能力、晒作风”擂台赛活动。

活动第一阶段,5名参赛选手依次登台发言,围绕自身实际工作内容,谈体会、讲成绩、知不足、明措施,用真挚的情感、质朴的语言交流分享工作中的感悟,诠释他们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

活动第二阶段,由党组书记、局长尹乃侠依次为选手们现场出题,题目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应知应会、麟游县2023年工作思路、常用业务技能和办公常识等方面,回答方式分为现场应答和案例实操,全方位多角度考察选手知识储备量和工作熟练度。选手们冷静思考,沉着应答,表现出色,在比赛现场营造出“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经过十轮的激烈比拼,最终结合第一阶段成绩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党组书记、局长尹乃侠为评选出的前三名颁发荣誉证书,并对此次活动进行点评,她指出:此次活动是全局贯彻落实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的重要举措,此次活动的举办,充分展现了全局青年职工扎实的政治理论水平、专业的业务能力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全体青年职工以此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理论知识,苦练技术本领,脚踏实地,自觉奉献,为气象事业贡献青年智慧和青年力量。

(作者:梁远审核:闫露签发:尹乃侠)